那那時候是每天花兩到三個小時固定時間念,六日就偷懶不念,如果有課餘零散的時間,就寫個數學或是看一下閱讀測驗。

閱讀測驗是每天都要做的,每天做三到四篇。做完檢討加上看後面的解釋,大概就要花一個到一個半小時了。因為OG11的閱讀好像沒有很多篇,所以還要加上OG10裡面有一些11版沒收錄到的。然後方有毅還寄了一堆題庫給我們,一百年也念不完,不過題庫的答案有的很怪所以參考就好。

修辭的部分,大概念一次花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跟邏輯輪著念。也是就以OG為主,把後面的解釋看清楚,然後補習班老師應該都有教一些快速的刪除法,我想修辭的部分應該比較簡單。一面對答案一面可以知道ETS 出題的邏輯,有時候錯的不是文法,而只是要讓句子更簡潔,所以不能用挑文法錯的心理去做修辭。

邏輯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啦,覺得很有趣。跟修辭輪流做,如果閱讀熟了以後看邏輯會比較簡單,其實閱讀某種程度上也是在考邏輯啦。邏輯真的就是看個人的理解了,我想多看後面解釋還蠻有幫助的,用他的邏輯去想不是用我們的。

寫作的話,我在要唸書的前半個小時會先挑一個題目來寫,第一個禮拜完全照著範文打,就當作是練英文打字的速度;之後就每天issue跟argument各選一個題目來寫(選題目的方法是看上個月機經有出現的);issue應該是比較難一點,不過練熟的好處是,issue跟托福的作文寫法是相同的。Argument蠻簡單的啦,寫兩三篇就會抓到技巧了,反正寫作在GMAT裡面也不是很重要,有過就好了。如果時間不夠的話,一天只能寫一篇,我覺得還是以issue為主。

數學在GMAT裡面,就把他當消遣的吧XD,不難啦,不過在資料充分性還是會錯。不用多做,把OG做到能夠九成的答對率,在機考的時候應該也不會差太多。數學我一個星期差不多是寫三次,一次寫20或30題。

我以前六日都沒念啦,但weekday我念的時間比較多一點,我想這樣念個一個半到兩個月,確實做到的話,考600分應該ok,先把考試時間定出來才會去念,我第一次念太久,結果念到後來很煩,覺得一定考不好,果然就考不好啦。念GMAT
是一件很煩的事,所以要重質不重量,然後速戰速決,快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