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滑翔的感覺

倫敦市區內有幾個人造溜冰場,大概都到一月底就會拆掉了;所以幾個人約一約選在學校附近,也是最有名的Somerset House溜冰。Somerset House常會被電影作為場景,近期的大概就是「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了。一到五的日場時段有學生票,只要7.5磅;原價10磅。不過話說雖然是學生票啦,跟在波蘭比起來只要不到一百元台幣就溜到不想溜,溜到腳黑青,溜到腳痠到不想溜比起來,一個小時合計台票三百多實在有點貴;不過沒辦法,這裡是倫敦嘛!

Somerset House Ice rink
溜冰場一景

一群人總共來了七八個,裡面只有我跟JAY有溜過;一開始我跟JAY非常把握時間,鞋子換了就趕快進場,我們就不太了解明明就只有一個小時,其他同學還可以在外面慢慢聊天,不慌不忙的樣子。時間寶貴啊!!

Tiffany贊助的 有贊助還那麼貴 =.=
Tiffany贊助的


Somerset場地說真的很爛,大概是使用率過高,因此表面過濕滑,然後冰也很軟;濕滑轉彎就不太好轉,然後初學者也不太好站。而且可能倫敦是觀光大城的緣故,溜冰場裡面大概有六成以上都是不會溜的,所以邊邊變的很擠;想想之前在波蘭大概會溜跟不會溜是八比二,不會溜也得趕上別人的速度,所以學得很快。在這邊大家就塞在一起很熱鬧的樣子。

一個小時真的是很快就過了啊,而且根本還流不到汗比賽就結束了QQ,真是物不美價不廉的城市啊。中間我跟JAY很想要拉詠詠跟捲兒兩位進場試試看,無奈她們可能覺得欄杆比我們的手好抓XDD,整場都待在邊邊,最後詠詠被我們說服繞了一圈,不過捲兒整個就是很緊張地抓著欄杆一小時,應該溜完手會比腳痠。也是第一次溜的祖睿倒是學得蠻快的,也可以教第一次溜的芯僑,不過摔了一下應該還蠻痛的。

整場都很緊張的兩位
詠詠and捲兒

終於答應下海的詠詠
勉強被我跟JAY帶進場內的詠詠

快要結束時,發生了一件事情。當時我正在邊邊跟其他人聊天,然後有位仁兄冷不防地從後方給我大力擒抱一下,然後跟他一起往後摔。依照目擊證人的描述,那個人就是不會溜又愛溜快,要撞到我整個煞車不住,於是就一把抓住我當他煞車皮,然後在冷冷的天氣裡緊緊地抱住我,一起往後倒。人是沒怎樣啦,不過有點不爽就是。

溜完冰在換鞋間 大合照
換鞋間合照


溜完冰一行人原本要到Russell Square附近的龜兔庄吃亞洲料理,不過人實在太多了所以轉移陣地到旁邊的貴酸酸漢堡店解決了今天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