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ss.bmp

晚上照例收了LSE Webmail信箱的信,話說我很怕收這個信箱,所以都會逃避兩三天才收一次,因為很怕又收到要多讀什麼東西,或是臨時要追加啥鬼的信;今天剛好輪到該開信箱的時間了。

信箱裡有一封來自本校China Development Forum的廣告信,這個社團在我們學校搞蠻大的(中國人什麼沒有,就人多嘛),所以我就看看有啥鬼內容。不外乎是演講或是研討會什麼沒啥大不了的東西。但有個賣食物的活動吸引到我的目光,說要賣Chinese Food,裡面有sausage rice(完全不會引起人家想吃的欲望),第二項赫然是BUBBLE MILK TEA,全部大寫以示我的憤怒。

標題還是Authentic Chinese Food Sell,「真正的」中國食物,是Authentic plagiarism吧,心虛中國人。

珍珠奶茶不是中國人發明的,所以也不是中國食物好嗎?LSE的中國人怎麼還是一樣沒水準喜歡把別國的東西剽竊成自己的呢?中國城有賣所謂的「珍珠」,不過那個東西很奇怪,我之前有拿到一包可惜沒拍起來,是個有各種色素圓球狀的怪東西,吃起來沒有番薯粉的香味,直接用水煮即可。拜託那東西不是粉圓好嗎,真正的台灣粉圓是用番薯粉做的,咖啡色偏黑色,煮完會QQ的散發出香味,放太久會糊會硬的名產好嗎?

真是令人生氣耶!不過這次我不會寫信去抗議了,跟中國人抗議這種事應該是對牛彈琴吧;畢竟這個論壇的管理者都是中國人,可不是像上次寫信去抗議就會改的了。

讓我想到「XXX都是韓國人發明的」這件假新聞;之前常常可以看到報紙寫說,韓國人又宣稱什麼是他們發明的,後來有人踢爆說,這都是源自於中國論壇的假新聞,然後台灣不上進的媒體再去抄,中國人以及在台中國人一起製造韓國人的假新聞,真是兩岸攜手的又一大進展。

反正,中國人,不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