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ce.jpg

剛剛蘿拉跟我說,六月去希臘的時候,一定要用藍白風融入整個背景;我超級認同的。

大家也知道嘛,去愛情海一定要藍天大海白沙灘,這樣才美麗浪漫;但我看了一下我的衣櫥,好像沒有什麼藍白風的東西可以搭配。

不過我想到了這個,正港台灣男兒必備配件 -- 就算念大學沒穿過,只要當兵一定穿過的藍白拖。
slippers.jpg

還有東西比這更符合愛情海的藍白色嗎?原諒我我想不到,藍白拖根本就是為了愛情海而生的吧;喔不,應該說愛情海存在的意義是因為有藍白拖。

台灣有你真好,藍白拖。

我在胡言亂語什麼咧!一定是剛剛王建民又被打爆,然後五千字essay生不出來腦袋怪怪的。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28.9的防禦率,投完這場竟然還可以高到34.5咧,是在拼NBA得分王嗎?看了整個很不忍心耶...。親愛的王葛格,你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