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的龍T

想想今年是龍隊解散的第十年了呢!

十年前還是穿著延平制服的青澀高一生,十年後,變成青澀的研究生了。

想到解散那個晚上我整整哭了一個晚上,真是性情中人啊!那樣的哭法一直到後來第一次失戀,也就是半年多前才有新一步的突破。

當時看到任中傑在電視上鞠躬跟球迷道歉,眼淚第一次留下來;第二次是躲在房間聽當時中廣的棒球節目,有個球迷打電話進去哭說:「龍隊解散了我們以後怎麼辦....。」然後我也跟著哭啦;第三次就是進廣告時聽到當時味全的廣告歌,味全We can,眼淚又不爭氣地留了下來啦啦!當時我老木整個很難理解我怎麼會這麼難過,還因此跟我老木吵架,想想我老木當時也實在是太不懂事了,怎麼為了這種事跟我吵架咧。

幹,魏應行,We can是吧。沒錢玩台灣球隊有錢投資中國足球隊。

十年一下就過了,還是沒有任何一隻球隊可以支持,誰叫我是個堅持的傢伙咧。雖然台灣職棒照三餐看,多虧網路威能,連在英國都照看不誤,四隊球員都還是很熟;但沒有球隊支持總是少了一點歸屬感。想想當時龍隊球員只剩下泰山小葉郭大俠還有苦瓜還在球場上了,其他不是轉教練就已經離開球場許久。

之前看到PTT龍版hikocat有在辦龍T的團購,就問他能不能幫我寄到英國來,結果他說好啊,來個交換禮物好了。所以我就寄了兩個英國的鑰匙圈給他跟他換了這件龍T。以後去Catch Ball都可以穿這件啦!

龍魂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