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作夢夢到被箱子壓到

兩星期沒寫網誌了,因為這十幾天來實在太忙碌了。明天要搬離Bankside了,雖然還沒收拾完但還是覺得應該來寫點東西為某個時點做個交代。

考完試後幾乎每天行程滿檔,從波羅的海回來後,寄了海運、去了巴斯;然後跟著AF們去了希臘九天曬太陽,回來後又有一天去公園野餐,之後又去了劍橋;接著跟老師meeting討論論文的事情,發現老師過於認真我整個壓力很大;然後緊接著要搬離已經住了十個多月的這裡。

在我房間打包的大家


Bankside雖然很吵,不過它很大;可以讓我請很多朋友來這邊吃飯,算算這屆LSE台灣人來我這邊吃過飯的應該超過二十人喔哈哈。十個多月整體說來是開心的時候大於難過的時候,說實在我真的相當滿足了,如果明天就要回台灣應該也沒什麼遺憾留著。

明天要搬到Liverpool Street附近的宿舍,位置離學校更遠,附近機能不錯不過有點亂;相較之下南岸這附近安靜多了。離開一個地方總是會有些感情,尤其這幾天已經有RITA佳妍祖睿回台灣了,才猛然發現時間流逝地比想像中快,再沒多久大家都會在台灣相聚吧!

Check-Out時間是十點,不過要到下午四點才能進新宿舍,中間時間就管你去死囉。然後Bankside寄了一封信說明天早上八點會有火警測試請不要緊張。哇咧這不是擺明就是要叫我們起床嘛,是有這麼怕我們delay喔,有夠誇張。這兩天大家都忙著打包,把東西丟的丟,送的送,也是忙到有剩。

明天搬家後又是新的開始了,好多事情在眼前,當然也有很多事情在心裡面。

今天搬東西時得知AF的四位同學已經拿到碩士學位了,真是十分開心啊!希望四個月後換我們開心。

公布欄很豐富,下次為它寫篇網誌吧,謝謝寄明信片給我的大家,在離開前把它充滿了
IMG_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