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最近發生的事情好了。

台僑運動園遊會

台灣魂

上星期的某一天看到這個消息,看到台僑運動會有短跑項目,第一名有十磅,第二名有五磅,於是想用身體賺點錢;雖然很久沒跑了也沒帶釘鞋來,不過再不濟我想我也可以拿個十磅之類的,於是就報名參加。LSE參加的還有以前是台大田徑隊的詠詠。

暖身
我跟詠詠暖身

比賽
兩百預賽

騎腳踏車從新宿舍到REgent's Park大概有七公里多,騎到那裡的時我整個已經腿軟,有點後悔在比賽前就把腿搞到沒力。看看男子組的報名人數還真出乎意料的多,六個跑道一百公尺還需要分三組,兩百也分兩組,都需要跑預賽跟決賽。反觀女子組整個就看詠詠表演就好了啊,幾乎是不費吹灰之力就輕鬆拿下女子組的一百兩百第一名,二十磅吃飯錢入袋。

許久沒跑,要連跑四場對我體力實在是很大負擔,而且對手出乎意料地強勁,在一百兩百預賽都只拿到第二而已;原本還在想要不要放棄哪一項專心拼一個第一名就好,不過後來還是兩個都跑了,最後一百第一名,兩百在接著跑的情況下,過彎道就沒力了只拿到第二名。十五磅買菜錢落袋,不過皮肉錢還真難賺。


LSE之腦袋接錯線事件

運動會的隔天去布魯日兩天,參加一個音樂節,原本是要看日本團MONO的,不過到那邊才發現他們已經表演完了,大冏,誰叫他們myspace都不更新啊機耶。這件事等我有空我再新開一篇網誌,接著要說的是另外兩件很經典的故事,都有本年度最蠢的潛力。

事件一

首先是某天下午我正在寫論文時,預定當天要去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友人某J突然打電話來,叫我幫他查從米蘭去巴塞隆納的機票。

我:「阿你不是要去巴塞隆納」
J:「對啊,但跑到義大利來了」
我:「怎麼辦到的........」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Ryanair飛巴塞隆納的機場名字叫做Girona,我們天才友人J訂到了義大利的Genova。據說他雖然從下飛機出關就覺得怪怪的,但渾然不知自己在義大利。只覺得海關很怪,一直問他到底是從巴塞隆納來的還是從倫敦來的;然後還坐了公車到市區(仍未發現喔),等到到了車站發現不對,為什麼這鬼地方到巴塞隆納的火車要花上將近十小時,於是乎天才JAY就問車站人員說「So where are we now」,我想車站人員應該覺得遇到瘋子吧哈哈。

「We are not in Barcelona?」
「No, you are in ITALY」

一切謎題都解開了,原來他們在義大利啊,整個大冏,聽到時我簡直快笑死了,稱他為恐龍,反應也太遲鈍了一點。


事件二

當我在比利時hostel寫論文的某天,友人H跟我說「跟你說喔,我們今天忘記搭飛機去北愛了哈哈哈」

我:「......」「哈哈哈哈哈你們是白痴嗎」
H:「拜託我還記得好不好,覺得今天預定有件事情要做啊,阿西娜整個忘記耶」
阿:「我還真的整個忘記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流浪二人組原本買了機票要去北愛當天來回,可能因為機票太便宜只要十磅,考完試以後腦袋又不太好,於是乎就整個給它忘記了。


買西裝

久聞倫敦是購物天堂,趁著七月這次折扣想買套西裝,畢竟不可能留到年底的折扣期了。找了阿西娜跟虹妤去幫我挑,一開始在Aquascutum試,都不是很合身,後來到Boss買了一套三百磅的,要刷卡時竟然要看我證件,誰出來買東西會帶護照啊,於是乎只能用我的Debit Card付了,生活費瞬間又少三百嘖嘖。

之後又在Regent Street跟Soho中間某個小巷弄大迷路,又滑了一件牛仔褲跟一件T-shirt,兩位女士也不小心噴了一些不在預期中的東西。

這件衣服很好笑,應該是大老婆俱樂部的
問她就是了


NIN&MEW @ O2 Arena

其實我是要去看MEW的,不過MEW只是NIN的暖場團而已。因為力行省小錢花大錢活動,加上想挑戰一下自己,就騎腳踏車過去,大約十二公里吧,來回就二十幾。MEW因為是暖場,所以沒幾首就閃了,也沒有聽到想聽的Comforting Sounds。而NIN雖然是搖滾界天團級的人物,不過說真的工業金屬實在不怎麼合我的胃口,跟工業金屬比起來,怎麼覺得黑死金屬還好一點哈哈。

不過說真的,音響效果之好的讓我大吃ㄧ驚。我的位置並不是太好,在Level 4,但是除了舞台的動作看不太清楚以外,在聲音方面幾乎沒什麼好挑剔的。每個鼓點都非常清楚到令人感動。O2的容量應該比我上次去伯明罕聽coldplay的場館還大,但音響效果絲毫不馬虎,希望台灣早日能有這種水準的場館。

MEW跟NIN在暑假都會去台灣喔!

外型有點糟糕的02 Arena
O2 Arena

NIN
NIN

而且也沒有如預期在網路youtube上看到的華麗的背景及投影秀,覺得有點可惜。

更慘的是大概是最近騎腳踏車騎太多了,倫敦最近天氣又不太穩定,有淋了一點雨,似乎是感冒了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