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七點天氣晴

Pattaya, Thailand
A-One Pattaya Beach Resort
North Pattaya Beach Road, 115/9 Moo 9 Pattaya City, Chonburi 20150

旅館分類 : 網頁自稱是五星旅館
距市中心 : 開車至Walking Street約5-10分鐘
價位   : 中
推薦程度 : 不推薦
新舊程度 : 舊/中 (入住時間 2012/Aug)

這間旅館跟旁邊的A one Royal Cruise其實是同個系列的旅館。與其說是同個系列旅館,我覺得說是同間旅館還比較貼切。明明廠商的Reservation sheet寫的是Royal Cruise,但check-in時被帶到對面的Beach Resort,說我們定的是這邊。早餐則還是要回到Royal Cruise吃,Beach Resort並沒有早餐供應。

飯店很普通,除了看得到海景以外沒有什麼太大的優點。櫃檯英文並不是太好、早餐不甚好吃(應該是因為印度客人多,調味比較偏重)、頻道表上面只有三成可觀賞,這都還可以忍受,畢竟我是來工作不是來玩的(但來訪的客人應該是抱著來玩的心態無誤),令人比較無法接受的是房間的地毯在我check-in時還是濕的,有點噁心。以及隔天check-out前突然清潔人員闖進我的房間,檢查我的mini bar是否有取用。這種事不是應該要等客人check-out以後才檢查嗎....,更誇張的是連敲門按電鈴都沒有就直接闖進來,真是傻眼。

老實講以這間飯店的水準,廠商合約價3800 BHT我覺得有點貴,網路費一天也要500 BHT(大廳有免費wifi),刷卡的3%還得要另外收更是前所未見。

A one Beach Resort房間
A One Beach Resort

看起來很有歷史痕跡的櫃子
木頭傢俱皆有歷史痕跡

房間尚未乾的地毯...傻眼
地毯竟然沒乾,踩起來還濕濕的,大扣分

很有醫院電梯的fu
電梯像醫院的

size很幽默的游泳池,很佩服旅館照片拍得看起來很大
size很幽默的游泳池

很小的大廳
像是商務旅館的大廳

只有看得到海景這點比較優
下午的海並不漂亮

A one Royal Cruise Hotel,船的造型很吸晴,但也有點俗氣
A One the Royal Cruise Hotel 本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