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廳挺有氣勢的
東莞長安, 中國
東莞君源鉑爾曼酒店 Pullman Dongguan Changan
長安鎮沙頭社區靖海中路38號, 東莞523869

旅館分類 : 五星旅館
距市中心 : 離長安市中心計程車約15分鐘、深圳寶安機場搭車約30分鐘
價位   : 中
推薦程度 : 普通
新舊程度 : 新 (入住時間 2016/Oct)

2011年開幕的長安Pullman,是東莞地區第二間Pullman系列,不過是長安鎮唯一的國際連鎖飯店。

飯店自評五星,外觀、硬體也算大氣,不過服務實在差強人意。訂了最基本的無菸房,一打開門就聞到菸味;因為本身不吸菸,對房內有菸味實在很難忍受,便請櫃台幫我換一間。櫃台說單床房全滿了,我說雙床房也可以;櫃台沒理我,說不然請人上去做無菸處理。

我以為會拿空氣清淨機之類的設備,沒想到是一個拿著芳香噴霧的阿姨上來;而且要噴的時候才發現已經用完了,兩人都很冏,最後也不了了之。

接著發現淋浴間有積水、浴缸裡面有頭髮這種、找不到room service menu等小事就也沒當場反映了。到飯店的日本料理用餐,那時已經晚上八點半,沒什麼客人,點一碗拉麵還等了四十分鐘,連餐廳的鐵板燒主廚都在問服務生說我是點甚麼。

有請飯店隔天早上八點給我morning call,不過隔天我自己先醒了,到了八點二十櫃檯還沒打來,就打電話去櫃檯反映。櫃檯的說法是交接簿冊上寫的是八點半;沒影響到我行程我也就懶得計較。

因為我在意見表上許多項目都勾不滿意,後來飯店有寫信來關心,不過反映後也沒甚麼具體的解釋就是了。

早餐不期不待,只要比之前在上海Novotel跟上海中亞美爵好就可以了。吃了點麵包跟咖啡,熱食實在賣相不佳,就敬謝不敏(下有圖)。

雖然寫了很多好像很不滿意,但其實並不會。因為原本期望值就不高,而且一個晚上五、六百塊人民幣有這樣的飯店可以住,也還可以啦。

此外,一開始有提到,東莞地區有兩間Pullman,另一間在東莞東城,兩者相距了約三四十分鐘車程,在訂房跟前往時都要特別注意。我在香港機場做跨境轎車時就是沒講清楚,糊里糊塗上了往東莞市區的車,多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抵達。

門牌


房間還蠻大的,沒甚麼好嫌的
房間還蠻大的

約有十四坪大
約十四坪大

浴室
Changan Pullman 長安君源鉑爾曼

還有更衣室跟書桌
更衣室跟書桌

淋浴間地板還是濕的...這點無法接受
淋浴間地板還是濕的...無法接受

日本料理竹本,等蠻久才吃到拉麵
日本料理竹本

早餐熱食區,乍看很豐富
早餐的熱食區

近看超乾,引不起食慾
近看超乾,完全沒食慾

用餐處還算舒適
用餐處

用餐處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