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77.JPG
大阪

シェラトン都ホテル大阪 Sheraton Miyako Hotel Osaka
〒543-0001 天王寺区上本町6-1-55

旅館分類 : 四星旅館
距市中心 : 近鐵大阪上本町站直結、大阪地下鐵谷町九丁目站徒步五分鐘
價位   : 低/中
推薦程度 : 普通
新舊程度 : 舊 (入住時間 2017 Dec、部分房間已整修)

出差前查了一下大阪喜來登價格比平常便宜很多,不到一萬日圓,雖然看起來褒貶不一(且貶偏多),看在價格的份上還是訂了下去。

有別於過去多次下榻的場所都在梅田到本町,上本町一帶呈現出完全不同的風格。對觀光客來說,與近鐵大阪上本町車站直結的大阪喜來登,以交通位置來說很方便。要去奈良可以搭近鐵電車,去天王寺、難波購物可以搭地鐵,想去梅田也可以搭地鐵多花一點時間到東梅田。此外,從關西機場或伊丹機場都有巴士直達,站牌就在飯店門口。

大阪喜來登有些歷史了,有一些房間已經整修完畢。這次白金身分入住,定的是基礎房,升等到Premium Twin,但房間沒有整修過,所以還蠻老舊的。房間雖然從七坪變成十坪,不過我寧願有整修過的房間。

五點到八點是happy hour,上去行政酒廊看了一下。行政酒廊頗小,有咖啡跟簡單的酒水,冷鹹食有兩三樣,沒有熱食。不是很吸引人的行政酒廊。

隔天的早餐也不怎麼樣,非常普通。大阪喜來登意外地日式菜色很少,以西式為主,但賣相都不太好。團客也多,有點轟轟亂亂的感覺,不是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不過位於二樓的Bar eu(ゆう)我覺得很不錯。調酒師的獨創調酒種類不少,也按照我希望的口味調了一杯給我。Bar eu裡面還有一位台籍的服務生,調酒師還特地請她來跟我打招呼。

如果下次還有不到一萬日圓的價格,可能還是會住看看,不過會希望住到整修過的房間,否則還不如住一般的商務旅館還好一些。

Premium Twin
DSC_0178.JPG

有一支handy
DSC_0176.JPG

18樓的Lounge,有些弱
DSC_0180.JPG

馬桶的方向朝浴缸,很少見
DSC_0181.JPG

大廳
DSC_0183.JPG

Bar eu
DSC_01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