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01
Bangkok, Thailand

Bangkok Marriott Marquis Queen's Park
199 Sukhumvit Soi 22, Klong Ton, Klong Toey, Bangkok 10110

旅館分類 : 五星旅館
交通位置 : BTS Phrom Phong站徒步十五分鐘
價位   : 中
推薦程度 : 普通
新舊程度 : 普通 (入住時間 2019 Oct)

曼谷的Marriott Marquis於2016年開幕,前身是Imperial Queen’s Park Hotel;開幕時是曼谷最大的飯店,共有1,300間房(現在不確定),同時也是亞太地區第一間Marriott Marquis系列。

看起來離BTS Phrom Phong站不遠,不過因為曼谷特殊的道路設計(單行道跟死巷特多),從公園沒辦法直接通到飯店,一定要走到Sukhumvit 22巷左轉進去。Google map上說只要走十分鐘,不過我走了幾次都差不多要十五分鐘,如果搭摩托計程車的話,大概是20THB。飯店有接駁車到BTS Phrom Phong站旁的Emporium購物中心,不過時間則要看當時的交通狀況,五到十五分鐘都有可能。接駁車不是一般轎車或廂型車,而是小貨車改裝的,這還蠻特別的。*網友告知公園有小路可通飯店,但公園有關園時間。

這次被安排在行政大床房,等於沒升等,不過由於在房間的時間也不多,所以也還好。跟M Club Lounge 同在29樓,房間約十坪大;隔音有點差,第二天一早約五、六點時,隔壁房講電話講超大聲,吵到我無法睡,後來早餐時請飯店幫忙換房間,換到別層樓同樣房型。以整修三年的飯店來說,房間比我想像中舊一些,不過不會很糟糕啦,就中規中矩。

M Club Lounge的happy hour從五點半點開始,食物還蠻豐盛的,熱食種類(西式、泰式)也不少,也有現做食物,是可以吃飽的程度。啤酒跟白酒、氣泡酒放冰箱自取,其他烈酒則需要請服務人員協助,另外也幾種簡單的現做調酒。早餐也在這邊解決,因為我早上吃不多,有白稀飯、吐司跟一些熱食我就覺得很不錯了。

頂樓的Sky Bar的調酒主打琴酒基底,說真的都還蠻烈的。這間Sky Bar沒有甚麼景觀,也許是這樣所以也不屬於太熱門的空中酒吧。整體來說,我覺得是沒有甚麼特別之處。

出差的話我覺得可以考慮,不過如果是闔家行的話,由於附近比較雜一點,並不推薦。

大廳
IMG_1907

King Room
IMG_1870

約十坪大
IMG_1871

浴室
IMG_1872

17:30開始的雞尾酒時間
IMG_1873

食物還不少
IMG_1874

頂樓sky bar
IMG_1895

到BTS站的接駁車
IMG_1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