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237.JPG

經過昨天的趴趴走之後,很顯然地我的左腳承受不不了。根據過去田徑隊的經歷告訴我,我的小腿過度使用後有一點輕微的拉傷。只要多休息就好了,可是自助旅行哪能多休息咧,而且今天才第二天而已。

不過我想要是我今天繼續走很多路的話,之後都不用玩了;所以決定把今天的行程排的鬆散一點。

早餐在hostel吃,除了有熱水茶包,跟牛奶可以泡奶茶以外,其他食物也沒什麼好說的。吃完以後時間還很早,畢竟捷克一天天亮時間超過十八小時,何況腳不舒服,實在不用急著出門。寫了幾張明信片以後才出發。

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是Dvorak博物館,雖說是博物館,但是小小的一間,路也很難找,一路又問了三個人才找到。此時我發現捷克真是個老齡化頗深的一個國家,超多老人的。

博物館門口
DSCN4226.JPG

參觀完後隨便找一家餐館吃飯,真的是隨便喔,花了77kc,不過沒有很飽就是了。由於匯率沒有想像中的好,只好省一點用。

吃飽後去布拉格的新市區逛,這邊就比較沒有什麼特別好玩的,就跟台北的東區差不多。話是這樣說,但也走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吧。為了力行今天的多休息政策,於是找了一家menu看起來最便宜的店點了一杯冰咖啡,也花了60kc,把中午省下來的又吐出來了。這杯冰咖啡跟昨天那杯比起來真可以說是極品了(後來發現整個旅途也是屬一屬二)。繼續寫明信片,中間還打了一個大噴嚏,隔壁兩個阿嬤被我嚇到,還對我笑了一下。

接下來去小區(Malá Strana),就是一堆城堡跟使館區。雖說建築很美但一直上坡,腳超級酸的,不過後來就好了,大概身體已經習慣了。

小區眾多的階梯
DSCN4234.JPG

新市區
DSCN4228.JPG

皇宮門口
DSCN4238.JPG

晚餐在lonely planet大力推薦自助旅行者的Bohemia Bagel解決。不過我也覺得so so 而已,也沒有說特別便宜,而且環境又不是說很舒服,昨天吃了一家不錯的餐廳也才花140kc,我想我大概不會再去了。

吃飽在查理大橋散步時,IPod就突然死掉了,真的是突然就不走了,聽一聽就停在某一曲目上,動也不動。所謂動也不動是我想把它關掉也不行.... 有點衰。

然後在某家賣紀念品店的買了3kc的明信片。是我在布拉格目前發現最便宜的,一般都要5kc。

明天開始要真的在捷克境內流浪了。

ps:IPod在自己沒有電以後,重新開就恢復正常了,萬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