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暗的房間

基本上斯洛伐克沒去健行的話,整個就是非常無聊的地方;但有件事比無聊更可怕,就是我第一個晚上在斯洛伐克首都Bratislava住的旅館Hotel Kyjev,因為實在太驚悚了所以我決定先寫一篇網誌紀念一下。

這間旅館在搜尋的時候我就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定,主要是它有很便宜的單人房,除了青年旅館以外就這間最便宜了。原本還有看到19歐一間的,不過我定的時候十幾歐的已經不見了只剩下三十歐的。Bratislava說真的消費並不是特別高,但旅館很貴,不知道是不是跟旅遊旺季也有關。

外觀就破破舊舊的
後面那棟看起來跟鬼屋一樣的就是

網路上的評價大部分圍繞的幾個重點。第一是它的早餐跟位置很好;第二是它的房間很舊很髒,有的人枕頭上還有毛髮之類的。還看到有個評價是一個同性戀寫的,他說他訂double room結果飯店給他一間Twin room,害他不能跟他男朋友睡,當他去反映的時候,小姐還白眼他,讓他覺得身為一個同性戀被歧視。扣掉這個比較奇特的評價以外,大概對這間旅館也有點底了。

不過我想我在希臘已經住過雅典的Jason's Inn跟Santorini的Nicholas Hotel,對於這種破襤旅館應該也是很OK;沒想到這間旅館根本是另一個境界啊!

飯店給自己的評價就是70's Communist Retro,給你七零年代的共產感覺。但我進到大廳跟房間以後,什麼七零年代,這是十月革命時期(1917)的飯店吧,超冏。

幾張圖來證明一下這間飯店的恐怖

身為一間破舊旅館,這樣應該也是很正常的


入住時地上就有不明粉末 應該是土吧
地上有不明粉末

當然浴室這樣也只是剛好而已
浴室也是很破爛 有黃色水漬

鏡子這樣也不意外
鏡子邊緣...

門都裂開應該也在合理範圍內
門也爛爛的

電梯到樓層時一次無法到定位,在這間旅館應該也只是一種特殊服務
電梯對不齊也是正常的

剛好我入住那天晚上Bratislava的天氣很詭異,應該說很可怕。首先是起有如颱風一般的大怪風,吹得我的破爛窗戶蹦蹦響。窗戶因為太爛了所以一直吹得開開關關很大聲很可怕,最後我拿了一條棉被塞住窗縫,讓空氣進來但又不會一直開開關關。然後是一直閃電但卻沒有打雷,雲層非常厚;說真的我是個蠻大膽的人,但那天晚上我真的很驚,怕有什麼吸血鬼之類的跑出來,那種感覺真的很像。

早餐是真的蠻豐富的,以歐洲標準來講。不過很意外的是竟然有像太子油飯的那種雞腿,一清早誰會吃那種鬼東西啊。不過我還是拿了一隻吃吃看,果然很難吃,不知道是放幾天的哈哈,真是令人摸不透的一間旅館啊!

對了飯店對面也是個工地,看來我真的是個工地命
工地命 外面還是工地

第二天晚上在Piešťany住的,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一分錢一分貨的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