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PTT的Tizzy Bac版在戰暖場團。因為上星期的表演Tizzy Bac請落日飛車暖場第一個set,結果後來有人在Tizzy Bac版上抱怨說一整個set太長,或是說這種因為他們不喜歡blabla的,說落日飛車的音樂很難聽之類的,然後就戰起來了。

簡單講一下我的想法,其實這就是真的不爽不要聽;又沒人逼那些迷哥迷妹(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從頭聽到尾,出去散散步吃個鹽酥雞再進來啊!然後就有人說:「這樣我們才能靠惠婷更近」、「我們就是為了靠近看哲毓」之類的。只差沒有拿出螢光棒跟舉海報了。聽表演這種事本來就是你情我願的,又不是把你騙進來,人家也有註明有暖場團。今天如果我去看濁水溪公社表演,請的暖場團是蔡依琳,我也不會說她的音樂很爛啊,頂多就是不聽嘛!做人身攻擊的迷哥迷妹真的很沒必要。

跳一下到我自己的經驗。暖場團聽到傻眼的經驗有一次,08年底去在英國聽Cold Play時,票上寫七點with special guests,所以我七點半到,沒想到總共有三團,名字當然已經忘光光了。其中還有一組是單人電音DJ,聽到我整個人都要睡著,出去轉了一圈。主秀上的時候已經超過九點了,那次算是比較傻眼的經驗。

不過也有為了暖場團特地去看表演的時候。一次在英國時,那時剛接觸MEW,而NIN正好巡迴到倫敦時MEW是暖場團。千辛萬苦從Liverpool Street騎腳踏車到O2只聽了三首歌(應該是四首不過我遲到了)然後就換主秀NIN了......。不過我對工業金屬實在不感興趣,只聽了四五首歌就閃了。

另一次是在台灣時,光景消逝發第一張片,請草莓救星跟滅火器當暖場團。當時因為我很久沒聽到草莓了,所以特地去一趟,聽完草莓以及滅火器我就閃了,光景消逝一首歌都沒聽。

所以說也有人會是為了暖場團而非主秀去看表演的,然後一個set、45分鐘的暖場團也不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