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87.JPG

08-09年跟我們一起在LSE唸書同學大部分都回台灣了,不過還是有些人繼續在倫敦奮鬥,無論是學業或是工作。上星期跟剛回台灣的捲兒吃了頓長達七個半小時的飯,她也順便帶回了祖睿給我們的祝福跟禮物,她自己也帶了極具英國風的禮物十分有趣,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是一整套的倫敦風格積木。克小姐之前就很喜歡這套積木,這次捲兒也帶了一整套給我們,現在安安穩穩地擺在書架上面。整套包括Tower Bridge、唐寧街十號官邸、London Eye、代表英國風格的郵筒、公車、電話亭等各式各樣的小積木,算是精巧可愛。
IMG_2586.JPG

祖睿則是送了一套為寶寶準備的LSE系列,其中很多是以前我在學校時沒有看到的。

這套裡面有嬰兒的包屁衣跟圍兜兜、LSE爸媽、LSE小孩等適合全家大小的衣服,穿出去應該會受人注目哈哈。
IMG_2588.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件十分霸氣的小朋友T-Shirt,上面寫著「當我長大以後我也想從LSE畢業」,真是充滿霸氣又不脫童稚之心啊!在此就不得不佩服一下LSE.com的創意及推陳出新的能力。台灣的各大院校實在應該多學學國外學校對紀念品的設計美感及創意,改天我放一下以前清大的梅竹衫,基本上真的是很醜,田徑隊當時發的是代表校隊的橘色,更是醜上加醜(不過代表某種榮譽就是了)。或者是那些做得醜醜的馬克杯,以及美感不會贏寫著XX農會贈多少的polo衫,要是我是外國交換學生或是留學生,實在是很難激起購買慾。
IMG_2589.JPG

捲兒送了我們一組很促V的盤子。去過英國的人應該都對其英式早餐有強烈的印象,尤其是賣相不佳的baked beans(圖中紅紅的那堆)。捲兒說她怕我們忘記英式早餐的擺盤,特贈此物以茲紀念。
IMG_25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