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zzy Bac 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專輯中的最後一首歌。

整張專輯最愛的就是第一首的sideshow bob和you'll see,這造成了CD播放上的麻煩,
因為必須不停地切換,不過是甜蜜的負荷。

在單曲譜還沒出前就已經抓過旋律了,譜出了以後將一些不是很清楚的地方做了修正。

這首歌會這麼吸引我,除了間奏好聽到不行外,是歌詞吧我想。

節錄一小段

我看著站在眼前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多年時光 都溫柔經過
那麼多人 來了又走
但也許我們只能遠望不相逢

一個人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嗯,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