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99.JPG

在開學前兩天把兩篇essay交出去以後,整個心情就是在期末考完狀態,雖然說才剛開學。昨天從學校回bankside時,走過millionaire bridge,突然覺得好像應該要好好喜歡一下倫敦這個城市。雖然說剛來的第二天前女友就跑了,讓我一度很厭惡這個地方;不過俗話說得好,尿不準怪馬桶歪,那時候也只是要找個東西靠北幫我分擔一下心情而已。

因此,在看見AF頭兒阿西娜的新文章「倫敦是我的第二故鄉後」,我的人生有了新的啟示。是的,我也要開始練習把倫敦當成第二故鄉才行!!

首先,英國男生都愛穿緊不拉機的褲子跟尖頭鞋;但是由於我過於粗壯的小腿肚以及我不想讓該逼不舒爽,我想我跟緊身褲是無緣的。過於粗壯的小腿這方面,有三年前社團學妹畫的生日卡為證。從圖中就可以明白我是無法穿緊身褲的。

113612663332.bmp

另外就是在衣著方面可以朝著英倫學院風邁進;不過回台灣時,在百貨公司試穿了幾件菱格的學院風毛衣,這些毛衣掛在架上都十分好看,在本人的幻想中穿在我身上應該也不會難看到哪,但不知怎麼回事套在我的上半身就是有說不出的不協調,因此也不得不放棄學院風穿著。

最後在走投無路下,只能朝尖頭鞋的方向走了。就在今天下午在Clarks買了一雙初級尖頭的休閒鞋,因為打折的緣故只要30磅相當便宜。買回來以後當然要看看怎麼樣搭配最恰當,不然擺著很好看也沒用。

首先,搭配牛仔褲
IMG_1707.JPG

還OK啦,接著看看咖啡色的休閒褲
IMG_1704.JPG

看起來也相當地不錯。

但我希望我能夠穿出具有台灣特色的英倫風,所以又嘗試了幾種穿法;像是清大阿宅風或是籃球褲風,不過最後我最喜歡以下兩種混搭穿法,相信穿這樣走在Thames River旁一定會引起注目。

首先是勤務隊風
IMG_1702.JPG

繡有三個顯眼中文「勤務隊」,相信對外國人有相當大的吸引力;並且這件短褲在國軍節省材料的風氣下,設計是不及膝的,跟足球褲一樣,相信一定會受到足球狂熱國英國的喜愛。

最後是延平風
IMG_1708.JPG

延平中學雖然不如台科大在世界佔有一席之地,不過他是我的母校。雖然這件褲子在腳踝部份做了鬆緊帶稍嫌趕不上時代,但是優美的綠色以及白底藍字那塊繡布上寫著「延平」二字,相信一定也能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你喜歡哪種搭配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