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2008新作崖の上のポニョ 主題曲

是由十分可愛的大橋望美小妹妹唱的,想想那時候為什麼會彈這個咧......(原因略過)。

今天無意間想起來之前有彈過,聽一下,還真頗有音樂小神童的感覺呢XD........,雖然旋律很簡單,但是畢竟那是我在兩小時內快速聽完後就彈出來的。Furthermore,雖然說我已經過了可以被稱為「神童」的年紀很久了,不過如果有人要這樣叫我我還是會勉為其難接下這個稱號的(其實沒人要這樣叫你啊孩子)。

不知道小時候如果我爸媽送我去打棒球或是走音樂那條路我現在會幹嘛?打棒球的話Either賣雞排或是養工處吧,學音樂我又沒那麼有耐性,大概也是半途而廢然後書也沒唸好。

聽一下這首輕快的波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