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自拍時差點跌倒,所以很動感,看小腿肌肉就知道是很自然非演出

第三天預計要去巴塞隆納西南方附近的小城鎮Sitges(希切斯)去晃晃,早上到聖哲車站搭車,旅遊書說車站扒手很多,讓我一開始有點緊張。不過聖哲車站相當的明亮乾淨,跟其他國家一樣,普通列車跟西班牙高鐵AVE的售票窗口是分開的不要跑錯櫃檯買。

半小時普通車的車程不算太久,出了Sitges的小小車站,頗容易就能經過小巷弄找到往市中心以及海灘的路。到Sitges時間還早才十點多,店家幾乎都沒開,開門的店也幾乎都是兼賣早餐的咖啡廳,還有一些我從來不會逛的紀念品店。這個城市市中心大概比希臘Mykonos稍小,沙灘因為是細沙所以略勝,為什麼我要拿Mykonos來比呢?因為這個城市也是個同性戀聖地啊啊啊!!!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旅遊書上也沒寫;只是到了那邊以後就有點不同的氛圍,還有看到特別多男男好友,一開始不以為意,後來走到某片沙灘時,看到整片藍白相間的遮陽傘下幾乎全部都是帶把的在曬太陽,一切謎底都解開了。

Gay區,我仔細看了一下,全部都是男生在曬
拍這個洋傘是因為這裡是gay區

小城希切斯巷弄的裝飾
小城希切斯

在城區裡面稍嫌無趣,一個人閑晃也有可能被對嬌小東方男性感興趣的人搭訕,所以我就走到一個人較少的岩岸邊拍照,自拍的過程還差點滑倒,就是文章開始的那張動感十足的照片;海很藍,天也很藍,不過這個城市還是稍嫌無聊了一點哈哈。另外這個城市同性戀的分布還是沒有Mykonos那麼誇張啦,六月去Mykonos的時候,幾乎三步一崗五步一哨,我跟JAY都被恐嚇說隨時會被摸屁股;這裡還是頗多闔家歡樂的情景啦。

希切斯一景


地中海
湛藍的地中海

很熱啊那天,大流汗


希切斯有名的除了同性戀以外,十七世紀的教堂Esglesia de Sant Bartomeu i Santa Tecla也是另一個著名景點,名信片幾乎都有它,我去的時候還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呢!另外根據維基的說明,希切斯也是眾多歐洲國家移民的熱門選擇,包括英國、荷蘭、北歐各國移民占了這個小鎮的百分之三十五人口。

馬里塞爾美術館
馬里塞爾美術館

湛藍的天際線


中午隨便吃了一點東西以後便返回巴塞隆納,好像有點被曬暈了,回程時昏昏欲睡。不過還是打起精神把昨天沒拍到的Gaudi作品走完,然後還硬大繞了一圈去看了西甲豪門FC Barcelona的主場館,然後再走回旅館睡午覺。晚上因為不想走太遠,在附近的傳統小酒館吃晚餐;很剛好那間小酒館是中國人移民開的,Menu雖然都是西班牙文,但老闆還是用我聽不太懂的普通話跟我解釋了一下,於是我吃了義大利肉醬麵+奇怪東方口味的雞湯(應該是有家中藥材)+無限暢飲的白酒。不過我必須要說食物整個不美味,尤其肉醬麵難吃到暴XDD,全部都是罐頭味又很鹹,害我只能吃一口麵配一口酒,不過西班牙的好處就是,紅白酒很便宜又不會很難喝,然後這樣只要八點五歐,所以我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米拉雷斯宅邸之門"
米拉雷斯宅邸之門



FC巴塞隆納場館
FC巴塞隆納場館

容量十萬人啊
可以容納十萬人啊

隔天一早起來要Check out的時候,赫然發現早餐是另外計費,但我明明記得我訂房時是寫有附早餐;但那時急著去趕車也沒時間跟他大號唇舌,只好回來再寫Email跟該旅館抱怨,不過並沒有得到回音就是。回到倫敦應該是頗順利的,因為我不記得有發生什麼特別該寫在網誌裡面的事情。

後記:其實這篇文章我第一天開始寫的日期是今年的2.22,過了一個半月後才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