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英國
滿四個月的寶寶要收涎,不要再讓他們流口水了,快快長大。

這個習慣我們也不知道,但吃了爸媽好友兩位孫子的收涎餐,所以理當也要回請一下。雖然波波要到十二月23日才滿四個月,不過因為那時接近年尾、週末又剛好是聖誕節,因此就提前辦了。

收涎最有趣的就是要準備餅乾掛在寶寶身上,然後大人撥一小塊沾寶寶的嘴,順便講些吉祥話來祝賀;比如說「收涎收乾乾,ho你趕快叫阿爸」,之類的,總之是個辦給大人開心的活動。

阿公收涎
依序收涎

但是因為我們太晚決定時間了,收涎的手工餅乾現在太熱門,網路上最紅的Jinny's Creations 吉尼甜點子在網頁上註明現在已經不接單,因此我們放棄看起來超級精緻的吉尼甜點子,趕緊找替代的店家。

幸好搜尋到位於三重的「如菓手工燒」,星期一早上打電話到如菓,他們願意幫我插單趕工,但因為通知時間太短,請我自己星期六早上自取。有人接我就很感謝了,當然一口答應後趕緊匯款完成訂購。

如菓的網頁上就有許多模版可選,且可以任選兩片寫字,一片寫文字、一片寫生日。我們選在一件衣服上寫「LSE BABY」(JAY:你們真的很愛LSE BABY),然後在甜甜圈上面寫波波的生日。

收到餅乾以後,比我們想像中的精緻許多,很開心也很感謝如菓的幫忙讓我們即時幫波波訂到可愛的餅乾做收涎!

波波戴著註記有生日的餅乾
生日甜甜圈

海綿寶寶系列
海綿寶寶系列

英國國旗跟LSE BABY,這是一定要的。話說原本他的模板只有美國國旗,我請如菓幫我製作英國國旗也沒問題
英國系列

因為波波屬兔所以也要有兔子的
小兔系列

傳統甜甜圈
甜甜圈基本款

掛了餅乾的波波
戴甜甜圈真可愛

餐廳的大桌子
餐廳大包廂

吊燈很特別喔,天花板會反射紋路
吊燈很特別

水杯也跟著反射
水杯也反射天花板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