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現實 我住的Bandara Suite

Bangkok, Thailand
Bandara Suite Silom Bangkok
75/1 Saladaeng Soi 1, Saladaeng Road, Silom, Bangrak, Bangkok 10500

旅館分類 : 三星旅館
距市中心 : 走路至BTS Sala Daeng站約十至十五分鐘
價位   : 低
推薦程度 : 普通
新舊程度 : 中 (入住時間 2012/Mar)

這間飯店原本叫做CHIN HOUSE,而除了飯店以外也有長租公寓的服務。基本上曼谷的房價本來就不高,同樣價錢我可能會選擇Four Points Sheraton或是NOVOTEL。位置來講算是鬧中取靜,因為不在大街旁,所以也將噪音隔絕,這點來講算是蠻好的。Check-in時的男服務人員英文相當好,但三天以來也就只有他的比較好,其他人的英文就沒那麼好。因為non-smoking room沒有空房,因此這次幫我安排在suite。

因為是suite所以相當大,地板跟廚櫃都是木質,但歲月痕即殘留,刮痕/凹痕相當明顯,浴室的設備也顯得泛黃老舊。不過再度聲明,以2400/night的標準來看算是可以接受。房間並沒有附牙膏牙刷不過我每次出門都會帶自己的所以沒差。網路相當穩定地慢,收收信上facebook還可以,但收公司信就完全不行。早餐算是相當豐富,熱食也不少,比預期中好。

之前在tripadvisor看到有人說check-out以後還可以借游泳池的淋浴間沖澡,所以我在要離開以前也借了淋浴間,這點算是很貼心,可以舒服的去機場。但有幾件事情讓我印象有點打折扣,第一是打掃的時間非常晚,第二天下午我四點回到房間時竟然還沒有人來,直到四點半clean lady才匆忙衝進來打掃。第二件事情我比較介意,就是check-out的時候赫然發現我被多收了96泰銖的飲料錢,說我喝了他們兩瓶果汁,問題是那兩瓶果汁從頭到尾就沒有出現在我冰箱啊,一間飯店竟然犯下這種錯誤簡直是不可原諒,害我整個氣都起來了,要走的時候大扣分。

房間客廳
因為沒有禁煙房 被升等到suite

臥室


窗外看出去的景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