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王,沒想到這邊也有

第三次聽Explosion in the sky了。

2008年二月在the Wall、2009年九月在北愛的Belfast、2013年在台北的觀山河濱公園。時間點標示著近期人生的幾個階段:2008年是退伍後到留學前無憂無慮的gap year;2009年九月是歐洲玩樂求學告一段落,準備回台灣找工作;現在已經是以家庭為重,兩個孩子的爸。每個階段聽表演的心境也不同,第一次聽EITS時才接觸後搖一年多,看到心目中排名第一的後搖團來台灣,興奮不已;第二次在歐洲,是行遍歐洲中的一站,帶著體驗跟一點的冒險精神;這次則是跟老婆小孩(還有我爸我媽)請個假,溜出來兩個小時,雖然大爆炸時的音牆驚人,但對我來說是難得的靜謐時光。

聊一下月升這個活動本身。

老實講,因為只有想聽EITS,所以對我來說票價蠻貴的,即使雙人套票也要一個人近三千;最後是買了VIP國王票,但近去以後發現以舞台的規模,其實買一般票得到的效果也不會差太多。VIP區人頗少,很可以自由活動。場內場外可以吃的東西都不多(VIP有免費熱狗可以吃),還跑出去吃了碗麵才回現場。不過我最不能接受的一點是會場內的啤酒竟然只有賣Budweiser!!!連金牌也沒有,唉。連將就喝一下的欲望都沒有。

表演本身,還是一樣很好,不過少了點驚喜(聽了三次第一首曲子都是first breath after coma);原本期待會多表演幾首新歌的。

無論如何,不得不說在秋日微涼的夜晚聽後搖是件很享受的事,非常愜意,非常開心。

離開時發現馬鷹 九宮格,looks interesting!

傍晚前往觀山河濱公園
傍晚時分前往河濱公園

大大的月升王國字樣
進場以後大大的月升王國

表演圖




白熊哥,旁邊外國人一直找他玩,感覺他有點不知道怎麼拒絕
這位仁兄穿這樣,引起旁邊外國人的注意,一直找他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