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廳
香港
Novotel Century Hong Kong 香港諾富特世紀酒店
238 Jaffe Road, Wanchai (灣仔謝斐道238號)

旅館分類 : 四星旅館
距市中心 : 港鐵灣仔站徒步五分鐘
價位   : 中/高
推薦程度 : 不推薦
新舊程度 : 舊 (入住時間 2014 Nov)

這次因為公司開販賣會議,第一次到香港出差。香港辦公室統一訂這間Novotel,反正剛好也是Le Club的光屁股會員,可以累積點數,沒甚麼好損失的。

香港總共有三間Novotel,一間在九龍、一間在東涌,最後就是這次入住的港島諾富特世紀酒店。香港諾富特世紀酒店定位在四星旅館,位於灣仔,港鐵灣仔站徒步約五分鐘可達,走到渡輪碼頭約十至十五分鐘,看腳程。

香港辦公室在金鐘,從這邊走過去約十五分鐘,以交通位置來說,並不是太差,不過我認為飯店整體表現並不算太好,主要是飯店也有些歷史了,硬體方面真的有些差。比如說房間的冷氣非常大聲,大聲到我必須要關空調才能入睡;然後工作區的書桌下緣剝落地很厲害,到會刮傷人的程度,要非常小心;然後還有房間的椅子非常難坐,即使施力要把椅背壓下去,仍然會彈起來,因此打電腦時只好呈現一個前傾的狀態。

健身房有點像一般社區健身房,擺設有些陽春,我們家的可能還好一些。不過跟其他硬體的失落比起來,早餐還算豐盛(因為硬體不好,並部會太期待早餐,所以也是比較出來的)。服務方面馬馬虎虎,比如說check-in時,跟我同行的人有些問題,一般櫃台應該會先處理好我這個沒問題的,不過還是讓我等了十五分鐘才完成手續,有些久。

香港的飯店普遍都貴,即使用公司協議價來定,這間也要1,400港幣一晚,老實講我覺得實在太貴了,cp值過低,並不推薦。

房間
Novotel Century Hong Kong

浴室,沒有浴缸


Novotel標準備品
Novotel備品

健身房有些陽春,像是社區健身房
健身房像是社區健身房

相較之下早餐還不錯
早餐倒還不錯

LE CAF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