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比利時啤酒餐廳 フランダース・テイル

位於大阪梅田HERBIS PLAZA地下二樓的Flanders Tale,對比利時啤酒愛好者來說,是個令人驚豔的地方。日本同事或供應商都知道我是比利時啤酒的愛好者,因此東京、大阪的比利時啤酒餐廳也去了幾間;Flanders Tale是我看過啤酒種類最多(生啤種類也最多),另外料理的種類也相對豐富、好吃(另一間在阪急三番街的比利時啤酒+焼き鳥的ナカイ料理的味道也不錯,不過種類沒那麼多)。

位於HERBIS PLAZA地下一樓的餐廳街,出入非常方便;從JR大阪站櫻橋口步行約三分鐘,地下鐵西梅田站步行一分鐘、梅田站約五分鐘,如果由平面一樓進去,從四季劇場的入口會比較好找。

生啤除了台灣也可見到的Hoegaarden、Stella Artois,以及日本的Asahi Super Dry以外,還有Leffe(包括blonde跟brown)、Chimay Blue、Tongerlo、Primus、Mystic 櫻桃啤酒、Charles Quint等;光是生啤種類,就可以讓比利時啤酒愛好者過癮。

另外料理也讓我嚇一跳;通常這種餐廳的料理都不會太精緻,可下酒就好,以免搶了主角的風采。這邊除了簡單的炸魚薯條做得不錯以外,連黒毛和牛跟淡路牛都出現了,點的其他料理也都相當好吃。料理的價位還好,啤酒所費倒是不貲。

即使不是比利時啤酒的強度愛好者,這間的料理也值得一嘗。如果到大阪一遊想品嚐多樣的比利時啤酒,Flanders Tale應該是會個非常好的選擇。

FLANDERS TALE (フランダース テイル ハービスPLAZA店)
大阪市北区 梅田 2-5-25 ハービスプラザ B2F

多種生啤,且有我最愛的Leffe Blonde
多種生啤,且有我最愛的leffe blonde

吧檯
吧檯

內裝
內裝

Fish and Chips
fish & chips

「黒毛和牛」「淡路牛」2種盛り
牛肉也好吃

比利時啤酒的杯子也是一門學問,menu上有簡單解說
杯子的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