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漉漉的新竹車站。

新竹車站 終點站 新竹 到了


在新竹生活了四年,每天都在罵新竹有多爛;風太大啦,天氣濕冷啦,東西難吃又貴啦,男女比例失衡啦(僅限本校及友校),還有版友把新竹形容成「地獄州」(因為新竹在日治時代曾經是新竹州);不過罵一罵也是會罵出感情的,畢竟我在那邊過了四年很開心的日子,給大學生活的評分可是高達92分呢!

不過出國唸書也到了一個天氣很爛的地方。倫敦真的是天無三日晴,通常連續兩天晴天是最大限度了。倫敦下雨天又不像在新竹可以騎車到學校,然就就穿著雨衣拖鞋到教室。說起來倫敦跟新竹還有點類似的地方呢,東西難吃天氣爛,哈。

根據天無三日晴定理,今天下午倫敦又飄起了小雨;走在學校的狹窄走廊,雨滴濛濛落下的感覺,加上今天氣溫是相較之前較為溫暖的約莫十度,有種我是走在人社院斜坡準備回騎車回水利路的感覺。不知不覺腳步就輕盈起來了,旁邊的緹緹不知道我在高興啥。

我只是覺得我好像回到大學的感覺。



新竹的天氣就常常這樣陰陰的
其實這裡是美國的高速公路

不過也是有好天氣的,圖為海天一線
DSCN51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