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20.JPG

星期日的下午,原本的約取消加上唸書唸的很疲勞的情況下,想說出去走走好了。至於這個「走走」就不限距離了,反正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躲起來唸書就好。這個念頭大概在前三四天萌生,既然有這個機會跟行動力就出發了吧!

想找在London Bridge或是Waterloo站有到(可以省一段地鐵錢),距離在一個半小時左右的城市,看來看去好像只有Southampton比較適合,隨意定了旅館,塞了幾本書到背包裡面以後便往Waterloo出發,坐兩點半的火車。

一個小時二十分鐘後到達了南安普頓的中央車站,憑著Google Map的印象往旅館走去。其實火車站到市區有免費的接駁公車,不過我想距離不是太遠就用走的好了。Southampton是Hampshire的第一大城鎮,鐵達尼號就是從這邊出發的。其實我印象中的Southampton應該是個跟我之前去過的Brighton的城市很像才對,不過整個不太一樣。不知道是時間不對(星期日的下午)還是怎樣,整個城市看起來跟死城一樣。非常的寂寥,好一片蕭條啊。

路上整個沒人
IMG_3321.JPG

南安應該真的蠻蕭條的,看這個旗子就知道
IMG_3339.JPG

放好行李以後,便開始唸書;沒錯!我就是來這邊找個外面沒工地的地方念書兼散心的。旅館相當的不怎樣,不過說真的一個晚上三十磅附早餐能要求什麼?這間旅館也叫作Star Hotel,跟我們去匈牙利住的一樣,不知道有沒有姐妹關係,旅館外面也有插匈牙利的國旗,說不定真的是連鎖之類。唸到六點半肚子有點餓,就到市區跟海邊走走,然後吃晚餐。

Southampton特別的地方在於他的城區內就有很多中世紀古城牆的遺跡,這裡一段那裡一段的。然後他又是個海港,有渡輪可以到Isle of wight(英國的某個小島)。因為在海邊吧,風很大,再加上路上沒幾個人,其實感覺真的有點恐怖。碰到人都很怕他要搶我。

很多城牆
IMG_3334.JPG

還有標示
IMG_3338.JPG

自拍
IMG_3324.JPG

去旅館推薦的餐廳吃飯,義大利麵跟披薩都五折(Southampton景氣之差再度驗證),所以吃得蠻開心的。吃飽後繼續回時光精神屋繼續唸書,效果其實還不錯,感覺有念進去,念到十一點半就盥洗睡覺了。

港口
IMG_3344.JPG

隔天起來再度驗證英國食物很難吃的道理,吃完以後繼續回小房間唸書,念到差不多Check-out時間,大概兩個多小時吧。然後買張明信片就往車站去返回倫敦了。回到倫敦後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是JAY。果然一天晚上沒吃到我煮的飯的人才會發現我不見了,哭哭。不過其實我也才消失不到24小時,沒人發現應該是正常的。JAY就說大家都沒很常聯絡,一兩天沒上線大概也不會有人發現。如果真的死掉的話大概要等到屍體發臭才會有人發現吧,雖然講話很機,不過我覺得蠻中肯的XD。

中世紀遺跡
IMG_3343.JPG

所以如果想要以消失來測驗自己人緣的人還是不要做這個實驗好了,畢竟這是個疏離的世界啊啊啊啊。

回程前拍的市民中心
IMG_3347.JPG

PS 不過時光精神屋還蠻有效的,起碼前兩科應該都會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